︎     PROJECTS     COMMERCIAL     CONTACT US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市蜃樓
Mirage


牯嶺街小劇場大量引進音樂人參與劇場製作,舉辦「手作」電音工作坊。「2014 『手作』電音發表會」邀請遠在不同地域的音樂院新生代作曲家,嘗試將作品漂洋過海,與地球另一端的 DJ、VJ、聲音、影像與劇場工作者聯手,在短時間內完成作品。煙花宇宙數位音像實驗室由 VJ Kurtis,與電音創作者 DJ Point 合作,以在美國求學的中國作曲家夏孫惠美所做的「海市蜃樓」一曲為題,試圖仿早期電音之創作型態,針對大量影片進行取樣後、於現場混製,實驗出具音樂性的影像風格。


Event:「手作」電音工作坊
Location: 台北牯嶺街小劇場
Photo Credit: 陳藝堂



Credit:
音樂/ 許志遠 (DJ Point) | 影像/ 葉長奇 (VJ Kurtis)




煙花宇宙數位音像工作室

Endospace Studio
E-mail: endospacesva@gmail.com
TEL: (02)2634-5525
統一編號: 38514991

︎ ︎ ︎ ︎ ︎




© 2020 Endospace. All rights reserved.
M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