︎     PROJECTS     COMMERCIAL     CONTACT US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失控的年代
The Age of Unrest


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YOUNG ART TAIPEI(YAT)與三位塗鴉藝術家 BOUNCE、COLASA、MR.OGAY 聯手合作,用叛逆、狂妄的性格,以及果敢、創新的塗鴉靈魂,來反思充滿破壞、饑荒、不信任、且失控的年代。三位風格迥然不同的藝術家用衝撞、抽離、幽默的態度解剖,反述對美好生活的不同念想。煙花宇宙數位音像實驗室分別與三位塗鴉藝術家聯手、進行兩次演出實驗,打造獨特的塗鴉音像作品,並在開幕酒會當日投影於方塊模型上,搭配 Deejay Vicar 現場音樂演出,傳達對塗鴉 VJ 誕生充滿欣喜與期待。


Event: 稀聲化影藝文空間 開幕, YOUNG ART TAIPEI 2012
Testing Location: 台北中山創意基地(URS21)
Show Location: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宴會廳
Photo Credit: 蔡名修, 辛松哲


Credit:
結構設計/ 楊承翰
結構製作/ ART WAR COMPANY 藝術戰爭公司
現場聲響演出/ Betty Apple 鄭宜蘋
影像協力/ 富貴列車設計有限公司
塗鴉創作/ BOUNCE、COLASA、MR.OGAY
現場DJ, 混音/ Deejay Vicar

實驗攝影, 後期影像, 光雕設計, VJ Remix/
煙花宇宙數位音像實驗室




煙花宇宙數位音像工作室

Endospace Studio
E-mail: endospacesva@gmail.com
TEL: (02)2634-5525
統一編號: 38514991

︎ ︎ ︎ ︎ ︎




© 2020 Endospace. All rights reserved.
Mark